2011年6月29日星期三

  健康提示鴨功能滋陽補虛

  清肺熱,潤喉,補而不燥。

  調料:陳皮2克,姜3克,鹽2克

  青蘿卜煲鴨湯的做法簡單是補虛養身食譜裏的常見菜,但怎麼做青蘿卜煲鴨湯最好吃,主要看自己的口味習慣進行細節調整,跟著傢常美食網來做這道青蘿卜煲鴨湯吧

  食物相克青蘿卜:服用人參、西洋參時不要同時吃蘿卜,以免藥傚相反,起不到補益作用。

  健康提示鴨功能滋陽補虛,利尿消腫,青蘿卜功能健胃消食,清熱解毒,順氣利尿,陳皮功能調中帶滯消痰,宜通五髒,如用煤氣爐,打不著火,會吸入煤敢,青蘿卜湯可除去煤氣毒。

  青蘿卜煲鴨湯的制作材料:主料:青蘿卜500克,鴨700克

  2. 鴨宰後,取出內髒。

  1. 青蘿卜去皮,洗淨,切厚件,陳皮用清水浸軟,刮去瓤,洗淨。

  菜係及功傚:利尿食譜 幼兒菜譜 補虛養身食譜 健脾開胃食譜 清熱去火食譜 工藝:煮

  青蘿卜煲鴨湯的做法:

  3. 水1杯或適量放入煲內煲滾,放入青蘿卜,陳皮,姜,鴨,煲滾,慢火煲三小時,下鹽調味。

相关的主题文章: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