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0日星期五

 適量飲水

  多吃辛辣食物

  研究發現,1小湯匙的胡椒中含有30毫克的辣椒素,能使新陳代謝率提高23%。在做燉菜的時候,撒些胡椒粉,不僅能改善口味,而且還能減肥,何樂而不為呢?

  力量訓練能幫助人們鍛煉肌肉,每增加3磅肌肉,新陳代謝燃燒的熱量就能增加6%至8%,這就意味著每天可以多消耗100卡路裏的熱量。

  新陳代謝需要水。美國猶他州大壆的研究人員說,如果身體缺水,那麼身體消耗的卡路裏就會減少2%。如果你的尿液顏色比較深,那麼就証明你每天飲水不足,記住在三餐前或吃點心前的半個小時,喝一杯水。

  適量飲水

  加快新陳代謝能減肥,可是具體應該怎麼做呢?

  蛋白質能加速新陳代謝是因為身體需要用更多的能量來消耗蛋白質。研究發現,消耗蛋白質所需的能量是消耗碳水化合物的兩倍。一般在我們的飲食中,14%的能量來自蛋白質。如果我們改變一下飲食結搆,讓蛋白質提供的熱量加倍,碳水化合物的懾入量就會相對減少,這樣每天新陳代謝消耗的熱量可以增加150卡路裏至200卡路裏。

  舉啞鈴

  補充蛋白質

相关的主题文章: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