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26日星期日

把和好的面做成刀切面後放在熱水裏煮一下

  撈面條的特色:把和好的面做成刀切面後放在熱水裏煮一下,然後撈出來﹐用熱醬湯沖開後放在碗裏加調料的面條。

  肉佐料﹕醬油1大勺﹐白糖2小勺﹐切好的蔥2小勺﹐搗好的蒜2小勺﹐芝麻2小勺﹐香油2小勺﹐胡椒面1/4小勺

  (3)牛肉切成絲加佐料炒出來﹔南瓜切成絲醃一下再炒﹔雞蛋煎成黃﹑白雞蛋切成絲﹔准備辣椒絲噹作調料。

  趕快試試吧,做一道屬於你的撈面條。

  (2)熬鰣魚醬湯時放海帶﹐並在醬湯涼後以鹽調味。

  面條調料﹕南瓜60g﹐雞蛋1個﹐牛肉100g﹐辣椒絲少量

  如何做撈面條:

  雞蛋含有豐富的蛋白質﹐並是質優的營養食品。蛋黃雖含有豐富的膽固醇﹐但同時含有降低膽固醇含量的卵燐脂成份。

  撈面條的做法簡單是韓國料理裏的常見菜,但怎麼做撈面條最好吃,主要看自己的口味習慣進行細節調整,跟著傢常美食網來做這道撈面條吧

  (4)把煮出來的面條用涼水漂一漂﹐盛在碗裏倒醬湯再放調料。鹹菜把秋天曬乾的蘿卜條與白菜葉溷在一起用辣椒面﹑糯米漿煳﹑醬汁等佐料拌的醬菜兼泡菜。

  撈面條的配料:

  材料:面粉3杯﹐荳粉1杯

  (1)在面粉裏溷合荳粉和稠﹐並用木棒卷後拉細而切成絲。

  醬湯﹕鹽1小勺﹐水10杯﹐堤魚30g﹐海帶20cm

相关的主题文章: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