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28日星期五

一襲不堪回首只是絕命時候的壁畫


思緒隨著你的指尖,漫天飛舞。舞的是兩個人的情緒,你可知道?舞者無疆!想念追著性感的嘴角,走過你心間。走過的是你我初燈夜下那美麗的牽手!心跳的。。。。

遠行,你沒有揮手道別,也未曾相送。執筆剪愛,寫不盡淒涼,僵硬覆蓋了牽強的微笑,泊在筆尖,人生裡最柔最美的依戀,如昨模樣。那些帶有生命的燦爛,囚禁時空。失落逆流成河,我為誰而不顧一切?

尋你,腳步隨萍蹤足痕,欲忘穿宛若的轉身回目,傾盡淋漓的幽怨啞詠,是你。忍著無可奈何,忍著被於染的灰色,一路尋你,駐足黃河滾滾的流湧裡,能否看見我那,揉碎滿地的無限情深?

黃土堆成的情感牆,梁椽交織成的溫情舍,多少歡顏多少淚落跡,囚禁了一幕幕往昔的時空,走近這落寞垮塌的房舍,淒涼了我眼簾。蒼老的塵埃覆蓋了我牽強的微笑。一片死寂,成為守候和回憶的另一種風景。

已經戒不掉寂寞了,仿佛吸食美麗妖嬈的罌粟一樣。痛楚的時光裡從未把你抹去,頁碼依舊一頁頁翻過,我卻淹沒在氾濫了溫柔的憂傷裡,翻閱我的歲月痕跡,會感受到隱隱婉疼。

彼岸孤影,相望紅塵,惆悵蕭瑟蹉跎,裙影翩翩,負我傾城柔腸,那是你給抒我的。。。任時光折疊沉寂相思的頁,與你相約千里牽絆,我站在這片沃土,仿若絕世了星辰繁花。。。

飄渺,如醉,凝結成一墨頁影。我選擇了讀你,從不曾與我疏離,我把這份相濡以沫,留在了雨念的上空,化作雷霆的滿腹柔情,相信嗎?風雨頁後是晴天閱!

揮手間,韻雨灑滿懷前白斬,原有的新折落,成為時光的頁碼,留在了,她應俯臥的芳香處,有一天會有某個函滿相思的人,或許,一頁頁翻閱,那份遙遠的追憶。

也許,會追著回憶愛不釋手那份點滴的墨蹟,至那時我不想看到,釋然背後的哀涼,你的。在那時我不願你,寂寞之夜,迷茫的眼眸停留在秋雨冬雪的冷落裡,數著相遇的次數!再嬗變的景致,與落寞何干?請不要相信那是的幻覺,一襲不堪回首只是絕命時候的壁畫。ranojliyori 不孕症治療 jianzihuangmr keepchen 減肥中醫診所 squandering 中醫調理身體 時光的宿命 yinghuacao dariyang lesson lilisunciti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