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2月24日星期一

那些年花謝離枝,散卻宇乾

“那些年錯過的大雨,那些年錯過的愛情,好想告訴妳,告訴妳我沒有忘記,那天晚上滿天星星,平行時空下的約定,再壹次相遇我會緊緊抱著妳,緊緊抱著妳。”---《那些年》
  
  寥寥星光,清清壹夢,靜看壹季流轉的時光,緬懷壹場深弦淺律的絕響,又是壹年畢業季,又是壹年飛花微雨,又是壹年煙花易冷。微醺的暖風輕巧暈染五月的輪廓,硯中馨墨早已暗香盈袖,不知不覺的,竟想要再做壹遍立體幾何,再學壹遍以前深惡痛疾的導數,再見壹面我的青春,再走過壹次那些年。我想我是病了,青春病。
  
  隔空對視,昨天的妳是我的驕傲,今天的我過的很好。透過時光碧紗的窗幔,我徒勞的在文字的平仄間尋覓那個過去的自己,那些過去的人們,如果最初不相識,是否最後便可不相認?紅塵紫陌,我們都是伶人,按著命定的劇本上演著悲歡離合,聚散依依,誰能說誰的欲言又止不是另有苦衷?誰能說誰的揚飆陌路不是淚眼婆娑?那些眼底的歲月,已是移逝萬重,涼盡浮生安暖,花開為了季節,花落為了輪回,那些年,開到荼蘼花事了。
  
  那些年,壹次緣分結壹次繩,那些年,壹季花約稔壹季情,羅袖印香痕,何故惹傷神?花謝離枝,散卻宇乾。蝴蝶失憶了 不喜歡被算計,不喜歡假假的友情 我生命的桃花什么時候出現 “蒙”了 這幾天我一直忙碌著如何搶票了 道不完的一言難盡 曾經的過去一點都不想再提了 小人愛斤斤計較,心胸狹窄 我只是一條路,來去隨你 從來沒有真正的愛過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