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19日星期三

月光下的文字


一直很喜歡觸動這個字眼,它是那麼強大,不溫不火,但是卻能刺穿整個世界,仿佛很微小的顆粒卻能釋放出無窮的能量。打雷扯閃,雨一直下。

一天到晚遊泳的魚,子非魚,安知魚之樂?不盲目的羨慕別人,所謂冷暖自知,別人的幸福不一定適合你,活著就是幸福。 把生活的每一天都當作生命的最後一天,你會發現其實很多東西是那麼的簡單,每一分每一秒都是那麼的有價值。

時光飛逝,往事煙雲如歌,也只能存在瑣碎的記憶中,而未來的時光又如一條無聲的河流,浩浩蕩蕩卻也義無反顧地向身後延伸。歲月如梭,然而生命永遠如蒼穹的雲朵那般輕盈。

一個人的魔力如同潛力一樣,遠遠超出你的想象,正如你或許不曾發現有那麼一個人,在某個角落用你知道或不知道的方式一直默默關注著你,傻傻的。

生命本是一場奇異的旅行,遇見誰都是一個美麗的意外。有願才會有緣,如果無願,即使有緣的人,也會擦身而過。緣是天意,份在人為。無論緣深緣淺,緣長緣短,得到即是造化。人生苦短,緣來不易,我們都應該好好珍惜,並用寬容與豁達,去對待生命的每一個人,有那麼一些事,或許這輩子也不會讓別人知道,但還是會去做,只為簡單卻幸福,一個人。

用眼看世界,世界很小;用心看世界,世界很大。有些人,有些事,只有用心去感受,才能了解得更真實。正是這種感覺,年輕的我們,在成長的過程中,少不了磕磕絆絆,雨雨風風。可是人生路上,總會有一米陽光灑向我們。

疼痛,其實是種破繭而出的領悟。越過了重重的心牆,有一整片藍天。千影落雨葉單飛 愛は完璧な自分 淡淡的時光,淡淡的幸福 多年以前的一個人 在愛中學會 放棄 你就是美麗 若人生只如初見 月下相思的美麗 吾欲以此為誡,莫失莫忘,行之終身 小時候的天空 那份潛行漸遠的舊憶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